无用的文艺青年

管理组关于道歉,检讨和整改内容的声明

辛辛苦苦给楼诚弄了个论坛,还要今天给这个道歉明天给那个道歉,虚构人物道歉完了又要求给正主道歉,人家正主该哄老婆孩子阖家幸福的该走秀通告赚的盆满钵满的自己小日子过得美着呢~用着一帮人天天替他们瞎操闲心吗?有他们的嘛!
管理组我不知道这个圈的潜规则是什么,但是我看你们做了这么多围观群众们却一言不合就人身攻击,我不能理解。从最初看到未捡说有个想法要建论坛直到她真的开始做这件事我就觉得这个妹子太可爱了,年轻人就该这样,敢想,敢做。rps区的设立在我看来其实更像是一种包容和团结。大家都是说故事的人,自己的想象,虚构的世界,从来就没有本质差别,虽然我不爱看,我却觉得如果想让一个圈子欣欣向荣就应该求同存异,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所以从头到尾,我就只是觉得你们都是一群很可爱的人,从来不觉得你们应受如此指责。
很感谢你们没有受这些言论的影响而放弃,我期待家园开放的那一天。

家园-Patrieming:


感谢大家建议我们打楼诚TAG让更多的人看到。可是我们之前的错误已经造成,所以现在不想再把负能量的范围扩大的更广,甚至进一步污染楼诚TAG。所以,【仅此一条对大众的道歉和检讨及整改内容打楼诚和说给楼诚的TAG】。请有意见需要投诉或有疑问的人直接来官Lo这里提问,同时也请大家帮忙转发希望更多人看到,谢谢各位! 





管理组关于道歉,检讨和整改内容的声明



首先,对于近期因论坛组织、管理不善而引发的一系列事件为楼诚圈带来的负面影响,我们在此郑重致歉。对波及到的各位我们也致以歉意,并且,我们将同时公布着手整改的内容。
    此 篇声明的框架早就拟好,由于其中几个部分的细节需要单独拟出,详细说明,所以延误了声明的公布时间,对此再次向各位道歉。


一、道歉

    不论我们的初衷为何,这场风暴的确是由于论坛的建立而引发的。在此,对于管理组管理不善所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及其对整个楼诚圈带来的负面影响,我们向所有喜欢楼诚和诚楼的朋友们郑重致歉,也向被波及的每一位无辜同好表达诚挚的歉意。
在此,论坛管理组对自己的错误检讨如下:


1、关于板块设置,在管理组不顾劝阻,擅自决定的情况下,发起众筹并向一些写手发出内测邀请,并且没有向参与众筹的朋友和收到邀请的写手说明论坛的版块等详细设置。在版块公布之后造成了大家的不适和反感,以至于伤害到各方的感情,影响到圈子的和谐。

2、 关于版规中的敏感问题,我们不应在未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下,就武断的把未经充分讨论的相关版规草稿发布在公共平台上,直接导致了此次恶性事件的发生;


3、关于众筹,尽管涉及到朋友们的切身利益,过程透明公开的问题却没有得到管理组的足够重视。在筹资之前,没有警告大家管理组就敏感问题擅自做出的决定,筹资之后也没能及时公布筹资的结果。结果伤害了一些朋友的感情,引发了外界的猜疑,致使事态进一步扩大。



4、对管理层的回应,由于管理机制的不成熟和管理人员的稚嫩,我们对于此次事件所导致的严重后果缺乏足够的认识。主要负责人的缺席使管理层耗费大量时间整合和统一内部意见,并难以作出最终决定,以致无法作出迅速回应。部分管理人员以个人身份作出的不理智回应也助长了事态的发展。



二、整改方法:

管理组在认识到错误后,决定立刻着手加以整改。整改的具体内容如下:

1、关于版规和其他调整。我们决定延迟论坛的正式开放,吸取大家的意见,重新修订版规,划定版块。因此,我们在这里向因论坛版块、版规调整及内部优化而暂时无法进入论坛的作者们致歉。

2、关于众筹,由于此次风波对大家造成的麻烦,我们决定先行垫付建立论坛的资金,将两次众筹的钱退还给大家。众筹详细情况参见:https://jiayuan-patrieming.lofter.com/post/1e258115_b5dc0fe
请参与众筹的各位申请退款,退款说明请选择其他。
今后如有类似情况,我们将保证众筹过程的公开透明,并在官方lo及时公布消息。



3、关于管理层。最高管理成员已经引咎辞职。而管理组内部也将重新进行人员调整。同时,为防沟通不善导致的两方面的不同回应,我们决定取消官微,今后所有管理层正式决定仅在官lo上以公告形式发布。官lo 已开放提问功能,对所有的意见建议都会认真听取并及时反馈。

附:目前论坛筹建组成员
管理群:主要负责统筹论坛建设,定夺最后决策。
美工群:负责论坛版面、LOGO设计等一系列美工任务。
意见群:对论坛的构建提出意见,帮助讨论论坛有关事务另论坛有专门的技术小组负责论坛技术。
经过此次重大失误,我们发现管理流程出现问题。现暂时将决策流程定为:管理群这边提出讨论内容,交于意见讨论,经专门负责人整合意见后交还管理组。重大决策会公示听取大众意见,意见群整理好后返还管理群。正如我们在整改措施中提到的,目前的论坛管理组成员是临时组成,随着事态的逐渐平息,论坛筹建组会公开招聘更合适的人选。

楼诚圈内所有说给论坛的声音我们都已收到,不论是批评指正还是鼓励安慰,都向你们说声对不起,以及谢谢。管理组承诺今后会广泛听取大众意见并尽力改善论坛。





评论
热度 ( 43 )

© 逸然晴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