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的文艺青年

我也一直觉得rps只是借用人物性格的再创作而已,哪这么些上纲上线的东西

尘唐:

1.开了新坑,还要慢慢写
2.很多事一叶障目,所见所闻并非定是确凿的事实,我不知道,故而不妄言。
3.如果有人好心办错事,当然可以被指责,当然可以说很多刻薄的话,这是评论者的自由,相对的,也要在群体极化现象发生时,及时警惕自己是否陷入了某种迷障。
4.三人成虎,众口铄金
5.天气太热,虚火旺盛,喝杯清心的茶降降火气


【就我个人来说,喜好和理解个人有个人的不同,就rps而言,有人看的极重,有人则认为是虚拟创作,只是借用人物性格。我认为的rps属于后者,因为如果是从真人角度出发,那么刘卫也算是某种意义的rps,当然他们已经作古,因而不会有粉丝来指责"我"是否不尊重汉武帝或者卫青(当然,这些人的粉丝有可能不知道同人这个概念。)


我个人不吃同时代rps,原因是我不愿意承担真实世界给我的打击,因为毕竟你所处的时代,他们还活着,而他们的所作所为必定会给你以某种程度的影响,而我不愿意接受这种影响。不过就它是否伤害到了正主本人,我持反对意见,因为对我而言,rps创作的人物虽然个性贴像原主,但也是个虚拟的小说人物,而对于某些真人cp,如果没有某部作品的契机,那么这两人或许永远不可能让我牵扯在一起,所以赞同真人cp是某虚拟cp的衍生。


但我永远不会把六世封印里的汉武帝当做史书里的汉武帝。


东凯亦然。


当然,这是我个人看法,与朋友交流而已。】

评论
热度 ( 41 )

© 逸然晴朗 | Powered by LOFTER